冰激凌(短fin)

小甜饼,校园(?),依旧是复健状态……

已交往设定。
  
 
————————

  
  
        赤发在眼前晃动着,绿间还以为自己看错了,但他的步伐还是因此而突然止住。赤司一转过身便看到了愣在原地的绿间,太阳在偏西方,他微微抬头,依旧是强光入目,他下意识地眨了眨眼,而绿间依旧保持着一种因看到令人无比震惊事情而形成的石化状态。
  
  
        赤司向前走了几步,在距绿间不到十二厘米的地方停下,被挡住了些许阳光的渗透,他把头抬得更高了些。
  
  
        此时,蝉鸣四起。烈阳从绿间的身体边缘切割而过,却依然可以轻易地将赤司手中的冰激凌融化。
  
  
        状如尖塔的白色奶油坍塌向下滑动,将要与赤司白皙的手指融为一体时,他伸出了樱红而小巧的舌头快速地舔了舔,白色的奶油顺到舌尖在唇边留下浅痕。赤司毫无察觉,一双充满着疑惑的红色猫瞳定定地盯着绿间,他轻轻地歪了歪头,又兀自咬了口冰激凌。
  
  
        “很奇怪吗?绿间为什么要这样看着我?”少年的嗓音中仿佛掺着奶油的香甜滋味,从喉口溢出弥漫缓缓钻进绿间的鼻腔让他有些恍惚,又黏在他的双颊上泛起薄红。
  
  
        “没……没有!”绿间不自然地推了推眼镜,稍显局促地瞄了眼赤司又说:“只是没……没想到你会吃冰激凌而已。”
  
  
        “冰激凌吗?”赤司说着,舔了舔冰激凌,又把玩似的转了转,“紫原提议的,我就试了试,还不错。”
  
 
        “或许你也可以试试。”赤司的眸中闪过一丝狡黠的光。
  
 
        “不……不了……”绿间现在可不敢看着赤司,他殷红的唇上还残留着色差分明的白色奶油,看久了绿间可不确定自己还能不能控制住自己把他唇上的痕迹擦净再留下自己的痕迹。
  
 
        这个念头堪堪冒出脑中似乎就出现了景象,而人又在他的前面,绿间的喉干涩起来,不由自主地咽下唾沫,喉结滑动间发出轻响,传入赤司耳畔。
  
  
        忽然冰凉香甜的柔软什物触到唇齿间,绿间愣了一愣,反应过来时眼前便是赤司微眯着红色猫瞳的脸,他的唇边擦过一个浅笑,低吟:“甜吗?”
  
  
        疑问词滑出喉口的一瞬间被绿间吞入,绿眸突然变得暗沉,他微微弯下腰,一只手臂顺势挂在了他的脖子上,彼此之间的距离更贴近。冰激凌奶油上的冰凉逐渐褪去被灼热盖去,而香甜的气息却越发醇厚,流连于交换的呼吸之间。
  
  
        直到赤司手边的冰激凌抖落在地面,他们才分开,但那香甜的气息却依旧未散。
  
  
        “……很甜。”绿间将帽子摘下盖到赤司的头上,牵着他的手匆忙地走到巷口的阴影处,蹲下身,从口袋中拿出一张纸巾擦了擦赤司唇边的痕迹。
  
 
        赤司抚上绿间发烫的耳垂,垂眸望着他。
  
 
        “以后——”赤司饶有兴致地望着绿间的眼睛——那里坠下了坚定执着与爱恋的美丽晶石,男人低沉的话语仿佛是他耗费了许多力气才逼出来的,“——不许在外人面前吃冰激凌。”
  
 
 
 
 
  
End

        

碎碎念:会有正剧的……七夕会写的……
        

评论(2)
热度(13)
© 语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