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短fin)

坟头除草。暑假复健。ooc慎。
  
 
    
  
 
 
————————
  

        赤司悄悄地走了出去,洛山中没有一人发现。一位绿发男子看见了,他借口也跟着走了出去。

        夜色凄寒。

        赤司站在河边的栏杆前,眺望着河的对岸,那里繁灯璀璨,与黑夜中的明星不相上下。

        就在今天,他经历了人生中的第一次失败,同时,他也将自己的身体“夺回”。

        夺回?这个用词似乎有些不太准确。自己可对他说过,面对面地对他说过——仆赤是弟弟啊,一个还不懂事的弟弟,需要哥哥照顾的弟弟。

        但终究,只是自己的软弱罢了,生出了他,把软弱加持在他的身上,让他去帮自己背负一切——多么可耻。

        想到这,他不禁无奈一笑。

        没有他的存在,自己在多年之前就会败于紫原之手;没有他的存在,自己在多年之前早就会因为无法承受父亲所带来的重压而精神崩溃……又何谈重新开始,重新认识洛山那群可爱的人……说到底,自己只是想要温暖罢了。没有那些冰冷的文件,只有一人的家。

        身上的外套在走出来时并未穿在身上,现在站得久了,赤司不由觉得有些寒意。

        正要转身返回之时,双肩上突然被披上了一件外套。

        不是他的。

        他抬头看向来人,朦胧的灯光下那人走到赤司身旁单手扶了扶眼镜,即使如此也依旧挡不住的微红双颊,无端透着可爱。

        “绿间,好久不见了。”赤司浅笑。风有些大了,他不由得用手轻抓住衣服的边沿。

        绿间听后轻轻地应了声,令人奇怪的是他今日非往常那般对自己关心人的行为做出解释,只是又说道:“有时间的话……去打一场吧。”

        赤司微怔。在对方说出口这句话的那一刻,他似乎才发现到一些自己以往从未发现的事情。

        比如说,同样优秀的绿间真太郎对他的挑战,从将棋到篮球。

        ——他所寻找的不变的东西。不论他是软弱还是坚强,都待他一如既往的东西。

        是这个吗?

        不是紫原那时的叛逆挑战他,不是黑子那时的离队,不是青峰那时的独来独往。

        是这个吗?从最初到现在,一直在他后面追逐的身影。

        是这个啊,这个不变的挑战书。

        赤司深深地吸了一口清凉的空气,带着一分释然与欣喜,而后微笑着说道:“好。”

        这时绿间对上了他眼中的笑意,一向严肃的脸竟出现了松动,不经意地勾起嘴角,他望着眼前的人,似在密语:“我愿追逐,不再等待。”

        待到有朝一日,我想,我能在如今天般美丽的夜色下与你一起遇见那皎洁的月光。
 
  
  
  
 
 
 
End
 
 
碎碎念:是单向暗恋。

写了之后才发现自己真的放不下他们啊……想来以前写他们的感觉又重新回到了身体里……(不,是错觉)

这次如有严重ooc请指正!!!

评论(4)
热度(14)
© 语罗 / Powered by LOFTER